《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正式收歸旗下,Microsoft 將為 Nokia 改名為「Microsoft Mobile Oy」手機部門

商業
microsoft-acquire-nokia

審批部正式通過 Microsoft 收購 Nokia,Microsoft 也正式公佈這間曾經是手機龍頭的未來去向。Microsoft 將會把 Nokia 的手機及服務部門正式納入微軟公司,該部份將會被拼合名為「Microsoft Mobile Oy」的手機部門。


(...)閱讀全文正式收歸旗下,Microsoft 將為 Nokia 改名為「Microsoft Mobile Oy」手機部門 (378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Microsoft, microsoft mobile, microsoft mobile oy, Nokia, windows phon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