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真的假不了!聯通內部版的白色「iPhone 4」正在內地開售?

科技


Apple 官方已經把白色的 iPhone 4 拿下架,已對於 White iPhone 4 更加是隻字不提,似乎 Apple 官方推出 iPhone 4 的日子遙遙無期。不過,近日內地出現了貌似是聯通內部的白色 iPhone 4,部份更加被放置到淘寶網售賣,究竟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閱讀全文真的假不了!聯通內部版的白色「iPhone 4」正在內地開售? (9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