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Mac TidyTop 讓桌面保持乾淨的軟體,一鍵自動將桌面的檔案移動到指定的目錄,限時免費 free 下載!

手機
Mac TidyTop 讓桌面保持乾淨的軟體,一鍵自動將桌面的檔案移動到指定的目錄,限時免費 free 下載! 每次接投影機要跟大家簡報時,桌面都一大堆檔案、目錄非常凌亂。這時候 Mac TidyTop 讓桌面保持乾淨的軟體就可以派上用場,它將可以一鍵自動將桌面的檔案移動到指定的目錄,還可以一鍵還原桌面的檔案,非常方便使用喔! 可以將桌面的檔案,儲存到指定的目錄位置。
還可以指定要還原到桌面的檔案。
Mac TidyTop 桌面清空軟體,真的很方便實用。我最喜歡乾淨的桌面了!
引用 apple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