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美國法院針對KGL誹謗案對亞致力做出裁決

商業

科威特市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上周,美國一家州法院維持了初級法院支持亞致力的裁決,該案是在一封告密信向美國政府通報KGL與伊朗國有實體之間的商業關係後發生的。

賓夕法尼亞州高等法院駁回了KGL對初級法院在KGL於2012年提出的誹謗訴訟中支持亞致力的即決審判的上訴。這兩家公司都是持有美國政府合同的物流服務提供商。

確認駁回判決時,高等法院承認了審判法院的結論,即「沒有真正的材料事實證明,KGL與伊朗實體之間關係的相關事實斷言基本上是真的。」

賓夕法尼亞州高等法院的裁決是舉報人權利和政府合同透明度的勝利。

高等法院維持了初級法院的審判結果,即亞致力給美國各政府機構和辦事處的信件涉及公眾關注的問題,並包含受保護的政治言論,以及KGL與伊朗實體關係的相關信息,這些信息一般沒有爭議。

最初的審判法院於2018年駁回了KGL的申訴,此前法院裁定KGL未能證明亞致力的行為讓其受到了損害。

亞致力簡介
亞致力是一家全球物流公司,年收入達到51億美元,在100多個國家擁有26000名員工。亞致力是全球領先的貨運代理和合同物流提供商,也是提升供應鏈效率的技術上面的領導者和投資者。亞致力還是新興市場的開拓者,以及中東、非洲和亞洲地區最大的一位倉儲和輕工業園區私營所有者與開發商。亞致力旗下子公司能夠提供燃料物流、機場服務、商業房地產和設施管理、海關數碼化、遠端基礎設施服務。 

如欲瞭解亞致力詳情,請瀏覽:www.agility.com
Twitter:twitter.com/agility 
LinkedIn:linkedin.com/company/agility 
YouTube:youtube.com/user/agilitycorp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6505/Agility_Public_Warehousing_Company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