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Apple 「全新 iPad」 iReserve 預訂網站登場囉!

手機
Apple 將在今天九時正開始接受「全新 iPad」的預定,不過目前官方網站尚未公佈預訂的網址。剛剛,有人就在論壇刊出了「全新 iPad」的預訂網址,照慣例九點開始,每人限訂兩部。

如何申請 iPad 預訂

由於需求殷切,我們每天可接受的 iPad 預訂申請數量有限。如想預訂 iPad,請選擇你的零售店及 iPad 型號。如你的 iPad 預訂申請成功,你會在今晚 9 時前收到電郵確認通知,包括你明天可以到來提取 iPad 的時間。 購買全新iPad時1,你必須出示與你輸入的姓名及證件號碼完全符合的現時有效政府簽發帶有相片身份證明文件。 如你沒有收到電郵,即代表我們無法為你預訂 iPad,請另選時間再試。只有收到電郵確定預訂申請的顧客,才可購買全新iPad;抱歉我們未能向即場到訪的顧客出售全新iPad。 https://reserve-hk.apple.com/reserve/html/HK/ZH/reserve_ipad.html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