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蘋果將在台灣開設首間 Apple Store,選址在台北吧!

商業
apple-tw-retail-shop-to-open-soon

Apple 在大中華地區開設了多間 Apple Store,最近除了在香港的沙田及澳門的銀河開設 Apple Store 外,終於有消息指出 Apple 將會在台灣開設 Apple Store,首間分店應該選址在台北。

最近 Apple 開始在台灣聘請 Retail Store 的員工,當中包括技術天才、庫存管理專員等,明顯是為即將在台灣開設的 Apple Store 進行大型的招聘活動。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蘋果將在台灣開設首間 Apple Store,選址在台北吧!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company/apple-tw-retail-shop-to-open-soon/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