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施耐德電氣憑氣候友善及節能的創新產品 榮獲「年度節能解決方案」獎項

商業
  • 施耐德電氣獲「希臘能源大師獎」頒發五項殊榮,其中包括「年度節能解決方案」獎項
  • 施耐德電氣最新的「無六氟化硫(SF6-free) 中壓開關櫃SM AirSeT」,以潔淨空氣提供電力,減少工業和公共機構對環境的影響,同時優化其維護和營運效率
  • 此技術符合歐盟最近修訂的「含氟氣體法規」(F-gas regulation)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11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宣佈在 2022 年「希臘能源大師獎」(Greek Energy Mastering Awards 2022) 中榮獲「年度節能解決方案」獎項。

2022 年「希臘能源大師獎」旨在表揚實踐節約能源,為發展可持續能源作出貢獻的企業。評審準則包括:企業能否持續推動並協助客戶提升能源和環境績效,如提升能源效率和降低運營成本。施耐德電氣榮獲「年度節能解決方案」獎項,表揚了公司成功開發新技術,與持份者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實現最有效的能源管理方案,提升智慧城市基礎建設的能源效率。

施耐德電氣憑藉「無六氟化硫(SF6-free) 中壓開關櫃SM AirSeT」在「能源效率與節約產品、技術和服務」類別中獲獎。此設備能降低客戶營運成本,同時締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集綠化和數碼化於一體,SM AirSeT透過最新的無六氟化硫(SF6-free) 技術運作,巧妙地結合潔淨空氣和真空創新技術,消除樓宇內輸電網絡和電網中對溫室氣體的需求。

施耐德電氣通過創新的綠化產品,協助客戶實現零碳排放。SM AirSeT 是專為商業、工業樓宇和關鍵基礎建設實踐綠色及數碼化而設計的「中壓空氣絕緣開關櫃」(Air Insulated Switchgear, Medium Voltage)。位於世界各地的電力公司,如瑞典的意昂集團(E.ON)、法國的 GreenAlp、法國新喀裡多尼亞(New Caledonia)的 EEC Engie 和意大利的Azienda Trasporti Milanesi 等,均已成功將此技術應用於基礎建設和樓宇上。

SM AirSeT是施耐德電氣「無六氟化硫(SF6-free) 中壓開關設備」的其中一員,兌現了其建立無六氟化硫(SF6-free) 產品的承諾,該系列亦包括適合電網營運商使用的「環保氣體絕緣環網櫃」(Gas Insulated Switchgear Ring Main Units) – RM AirSeT,以及能應付更大需求的「環保氣體絕緣開關櫃」– GM AirSeT

施耐德電氣在「希臘能源大師獎」獲獎,足見這些高效潔淨能源技術的可用性和可靠性,適時應對歐洲聯盟最近修訂的含氟氣體法規。倘若歐洲修訂限制使用六氟化硫的政策獲得通過,將會是實現把全球升溫控制在1.5°C這個氣候目標的一個重要里程碑,而SM AirSeT 已為此機會做好準備。

Hashtag: #施耐德電氣 #PressRelease #SF6free #InnovationIsInTheAir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追蹤我們






探索其建構可持續發展、電力4.0及新一代自動化方面的最新視野

相關資源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