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L-com諾通推出新型USB 3.0高柔性拖鏈級線纜組件

科技

加州爾灣2021年6月26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飛暢旗下品牌、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領先製造商L-com諾通,近期宣佈推出一系列新型高柔性拖鏈級USB線纜,極其適用於工廠自動化環境,尤其是在安全領域、機器視覺攝像頭應用,或任何需要比標準線纜更堅固的使用場景。

高柔性拖链级USB 3.0线缆组件
高柔性拖链级USB 3.0线缆组件

L-com諾通新型USB 3.0線纜具有高柔性和高標準拖鏈性能,額定循環次數達500萬次,彎曲半徑為75毫米。它們具有機器視覺連接器,並經過工業和機器視覺應用測試,相比於標準線纜,堅固程度大大提升。這些線纜的連接器種類涵蓋A型到A型、A型到B型、A型到Micro-B型、A型到A型母頭,並提供帶機器視覺翼形螺絲的A型到Micro-B型選項。

「相比於標準線纜幾百萬次彎曲後無法使用的情況,這些具有高柔性和拖鏈級的USB線纜,在使用過程中可以彎曲、移動或拖拽數百萬次而不會損失性能。」產品經理Dustin Guttadauro說道。

L-com諾通新型高柔性拖鏈級USB線纜均有現貨,可當天發貨。

如需瞭解產品發佈詳情,請聯繫:

Luke Hong

L-com諾通

Email: [email protected]

關於L-com諾通:

L-com諾通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製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UL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最高品質的客戶服務。L-com隸屬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