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自由鳥 Birdie 遨遊 SIM 可重用免租 WiFi 蛋,最平日費 $10 起!

手機

大家去外遊的話網絡是十分重要的,有人會選擇買 SIM 卡也有一會租 WiFi 蛋,不過這些做法都要在每次外遊前預先準備,也要每次做。這次介紹名為「自由鳥 Birdie」的遨遊 SIM,用戶買了之後可留住 SIM 卡,直到下次外遊再用。

目前「自由鳥 Birdie」的遨遊 SIM 可在 759 阿信屋或者一田 Yata 購買,當然大家也可在官網購買就會直接寄到家中,最少要買 $50 起跳。

這次小編路過一田 Yata 就買了一張,在店鋪買的好處是無需要預先選定外遊的地點,$50 包了 5 天日本、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或者印尼的 4G 任用數據。

用戶在出發現可要先安裝自由鳥 Birdie 遨遊 SIM 的應用程式,並且在 App 中確保有足夠日費,在到達目的地之後插入 SIM 卡,並且在手機中開啟「數據漫遊」即可。

自由鳥 Birdie 遨遊 SIM 包裝內包括了 SIM 卡一張、可插入多張 SIM 卡的卡套及 SIM 卡針。

用戶在 App 中可先掃描 SIM 卡中的 QR 碼,或者輸入 15 位數字 ICCID 號碼,然後再輸入手提電話號碼,就能成功注冊自由鳥 Birdie 遨遊 SIM 卡。

在我的遨遊 SIM 中大家可以看到可用日費,或者加購日費的選項。

自由鳥 Birdie 比較抵用的地區日費為 $10 一天,包括日本、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或者印尼的 4G 任用數據。雖然自由鳥 Birdie 可以 4G 任用,但當每日每地區漫遊數據用量達 300MB 後,上網速度將被調整至不高於 128kbps,但仍可繼續享用漫遊數據。如果大家要在遊行中看片或者 Video Call 的話,小編就不建議大家使用自由鳥 Birdie 了。

https://www.birdie.com.hk/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自由鳥 Birdie 遨遊 SIM 可重用免租 WiFi 蛋,最平日費 $10 起!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telecom/birdie-hk-sim-wifi-egg/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