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河北建設集團中標污水處理項目

商業

香港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727)宣佈中標河北省保定市銀定莊污水處理廠深度處理工程設備採購及安裝項目。該項目將有效改善保定市及雄安新區白洋澱的生態環境,對雄安新區的環境保護建設及白洋澱水系的生態景觀具有重要意義。

項目位於河北省保定市區東部銀定莊村。根據規劃,項目日處理污水24萬噸,出水水質指標將提高至地表水IV類標準,在污水外排入雄安新區白洋澱前,新工藝將進行淨化處理,減少對生態環境的影響。

今年以來,集團已累計中標青海省二郎劍污水處理廠總承包項目、雄縣污水處理廠EPC總承包項目、保定市徐水區生活污水管網EPC總承包項目等污水處理、城市供水項目超50個。

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擁有以建築施工總承包為主項跨行業的特級、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等多項資質,並先後承接了寧波東錢湖水廠50萬噸/日淨水廠、長春第五淨水廠、雄安新區納汙坑塘治理、保定市第二地表水廠、保定市、邢臺市及所轄縣內的南水北調配套系列水廠等過百項污水處理及城市供水等項目。

隨著疫情對行業的影響減緩,河北建設憑藉其建築資質和豐富的經驗,陸續中標多項重大項目。早前,河北建設宣佈連中2個機場類項目,分別位於甘肅蘭州及柬埔寨。今年1-9月,集團累計中標機場類項目超20個。

河北建設集團董事長兼執行董事李寶忠先生表示:「隨著國家對環境保護的重視,城市、農村污水及供水項目將迎來巨大的市場。集團在上述方面積累了豐富的業績,得到了業界廣泛的認同,也將憑藉豐富的投資、建設、運營經驗,獲取更大的市場份額。我們將繼續對接政府、金融機構、央企國企和大型開發商,積極尋求合作共贏,創造價值。」

有關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2年,根植河北省 68 年,受益於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建設,已成長為中國領先的綜合性民營建設企業,並入圍《財富》中國企業500強(2020年)。集團主要為房屋建築和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的工程承包提供集成解決方案。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資料,按2016年收益計算,河北建設集團是京津冀地區最大的非國有建築承包公司和中國第二大非國有建築承包公司。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