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積金易平台全面運作目標時間不變

商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表示,雖然積金易平台的交付時間很可能較合約所定要求延遲八個月,但平台在2025年完成所有強制性公積金計劃過渡工作和全面運作的目標不變,重申取消「對沖」安排2025年正式生效。

 

孫玉菡今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回答周小松議員的提問時說,根據合約時間表,承辦商須於今年第二季交付積金易平台,讓強積金計劃按序分批加入平台,並於2025年完成所有過渡工作,平台同年全面運作。

 

然而,根據承辦商評估,積金易平台的交付時間很可能較合約所定的要求延遲八個月,惟最終目標仍是按原定時間表,即於2025年內完成所有強積金計劃的過渡安排,讓平台可於同年全面運作。

 

孫玉菡重申,政府會透過附屬法例,訂定取消「對沖」安排於2025年正式生效。

 

為配合2025年正式落實取消「對沖」,政府會積極推進配套措施,向僱主提供為期25年、總額達332億元的資助,分擔僱主遣散費、長期服務金轉制後的部分支出,以協助企業適應政策轉變。

 

孫玉菡指,政府計劃今年年中會向立法會申請撥款,開發政府資助計劃電腦資訊系統。此外,政府已委聘顧問研究專項儲蓄戶口計劃,待敲定未來路向後會諮詢持份者。

 

政府會在積金易平台全面運作後落實為因低收入而獲豁免作強積金供款的僱員和自僱人士代供強積金,孫玉菡說,政府正連同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研究推行措施細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