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Crowdfunding 專欄】從 HTC 、Acer、Asus 離職,這群台灣工程師打造出蘋果式的 Smart Home 設計

商業

光看這個產品的外觀與界面設計,如果有人騙你這是蘋果最新推出的智慧家庭裝置,也許你還會信。

但其實 Sentri 這個智慧家庭的樞紐產品,是由 AppWorks 之初創投所育成出的台灣團隊所設計,成員有前 HTC 、Acer、Asus 的軟硬體設計師和美國熟悉群眾募資策略的創投家, 一起以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快速研發出的創意結晶。

就在今天下午三點,Sentri 已在 KickStarter 上開始募資,目前截至 8:33 PM ,上線短短 5 小時就已成功募到 2 萬美金,並且還在持續增長中。

這麼快就達到目標,這個產品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

  • 顛覆傳統保全形式的智慧家庭裝置

Sentri 外形看起來像是一個時鐘(而且非常輕巧),但其實他就是你家安全和室內所有智慧型裝置的老大。不但可以偵防小偷進入,還可以與其他的智慧型家電溝通。

顛覆過去安全系統的設計 —— 傳統攝影機越做越小的外形,Sentri 以一個大又簡潔設計感的時鐘外型出世,無論擺在家中或辦公室,給人的存在感也更自然。共同創辦人 Fenix 說:「 Sentri 的設計跟傳統裝置不一樣,它是可以讓你把 Sentri 很驕傲地擺在家裡當裝飾的,而不會讓朋友覺得很醜、很多餘。」

過去是 HTC 軟硬體工程師的共同創辦人 Ray 也表示:「傳統的安全裝置太老舊,還要按密碼,而且設定不聰明,還要接線連到保全公司。最惱人的就是每個月還要繳費。但現在的傳輸科技像 Wi-Fi、藍牙已經非常成熟、便宜,所以我們認為這是 Sentri 用『安全』來切入、整合智慧家庭市場的好時機。」

遠端控制家裡電器、安全的智慧管家

擺一台 Sentri 在家,無論你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帛琉度假,只要打開 App(Android or iOS),家裡所有的狀態:安全、空氣品質、光線、濕度、溫度、電器開關,甚至是你的智慧型門鎖,都可隨時一手掌握。為了安全,你甚至可以在度假的時候,用 App 設定遠在台灣的家裡,於晚上六點到九點的時段,自動把燈光打開。或有一天你急著出門,到捷運上才發現忘了把門上鎖,很簡單,打開你的 App 按一下就好!

另外 Sentri 內建的動作感應系統,還可以為你偵測不正常的活動,像是小偷入侵或是鄰居家的狗偷跑進來撒尿(或是隔壁的小王來家裡跟老婆喝茶),而發通知到你的手機。

如果你是商家,它隨意可以更換的顯示界面,也可以讓你呈現宣傳 Logo、廣告。

而且如果你上班時寂寞或掛念的話,它還能讓你用 HD 攝影鏡頭遠端與你家的小孩、貓咪視訊呢。

額外特色:

1. Open API 讓開發者用 Sentri 當中心連接萬物。(NestLockitron

2. 可任你更換的顯示界面

如果你是台灣的讀者,Sentri 團隊特地表示,歡迎你在 KickStarter 上贊助後,直接到公司面交取貨,或可選擇用宅急便方式更快把 Sentri 送到你手上。目前 Sentri 募資價 199 美金(約台幣六千元),來支持一下全 MIT 製造、設計的軟硬整合產品吧!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