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Intertek擴展5G產品PTCRB認證服務至東亞

科技

協助業者符合全球和美國營運商的特定測試與認證要求

台北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全方位品質保證服務機構Intertek宣布擴展5G保證、測試與認證服務至東亞地區,以服務當地客戶。Intertek臺灣先前已取得4G PTCRB Primary Test Lab的資格,現再獲美國無線產業協會(CTIA)的認可,取得PTCRB Associate Test Laboratory資格,可提供5G FR1 RF、RRM、性能與協定等相關服務。除5G服務之外,Intertek臺灣亦獲認可,可針對4G IoT裝置提供Category M (RF, RRM, Protocol, IMS)測試解決方案。取得上述認可讓Intertek臺灣可依據PTCRB的要求,為東亞地區製造商提供測試與認證服務,使其智慧型手機、筆電和各式IoT裝置滿足北美營運商的要求。

Intertek在協助業者符合美國網路營運商的要求已有超過二十多年的經驗,並擁有範圍廣泛的產品測試能力。全新升級的台北實驗室所使用的測試平台與最終在美國當地執行營運商認證測試的平台相同,為東亞地區客戶提供方便、快捷的預測試與除錯服務。我們的台北實驗室同時也是全球認證論壇(GCF)認可的測試實驗室(RTO),可提供完整的測試與認證服務,協助客戶符合GCF要求。

按此瀏覽更多資訊或與我們連絡02-66022888 #380。

關於Intertek

Intertek 是全球領先的全方位品質保證服務機構,服務據點遍及全球 100 多國,擁有 1,000 多個分支機構,致力於為客戶之營運和供應鏈提供創新、客制化的保證、測試、驗貨與認證解決方案。Intertek始終以專業、精準、快速、熱情的全方位品質保證服務,協助客戶安全地向前邁進。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