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PSI Talent Management 收購 OPRA Psychology Group

科技

OPRA Psychology Group 擴大 PSI 的亞太區業務,擴展 PSI 的全球業務,以及人才管理工商心理學家和專家團隊

加州格倫代爾2021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PSI 人才管理業業部透過收購由澳洲、新西蘭和新加坡的商業心理學家和人力資源專家組成的專家團隊集團 OPRA Psychology Group,鞏固集團在全球人才解決方案市場的領導地位。

OPRA 團隊帶來人才評估和發展領域的強大領導力和專業知識。OPRA 在亞太區經營穩健的業務,可促進 PSI 在這些關鍵地區的增長,以補充 PSI 在澳洲和新加坡的現有團隊,並在新西蘭開闢令人興奮的新業務。

OPRA 於 1997 年成立,使命是提供結果至上的解決方案,並產生積極的長遠影響。這個目標將透過結合現代研究與實際應用而得以實現。OPRA 在許多公共和私營部門組織中創下佳績,並在 24 年來激勵不少個人和組織發揮最佳表現。

Global Talent Management 總裁 Peter Celeste 表示:「我們不但期待擴展為客戶所提供的諮詢和技術解決方案,而且亦希望能在亞太關鍵地區不斷增長擴展。OPRA 的團隊分享我們對科學和創新技術的熱情,而我們熱烈歡迎 OPRA 團隊加入 PSI。」

OPRA 董事總經理 Paul Englert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加入 PSI 團隊。OPRA 從一家小型新西蘭公司發展成為在亞太區廣獲認可的品牌。我們與 PSI 對正面影響工作場所分享同樣的價值觀和承諾,使這次收購成為公司、我們整個團隊和大多數客戶的完美下一步。」 

關於 PSI Talent Management 

我們是人才管理專家。我們是心理學家、資料科學家和人力資源顧問,我們在全球各地篩選、選拔、開發和聘用人才。我們可輕鬆利用心理學和技術,讓您能夠根據資料作出決策。

關於 OPRA 

OPRA 是在整個亞太區營運的專門提供工商心理學諮詢的公司。OPRA 在區內設有八個辦事處和一支由心理學家、學習和發展專家組成的團隊,並提供全套產品解決方案,以協助大小組織發揮潛力。  公司目標是在企業和人才中栽培卓越的表現。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