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D-Link – Family Control

數碼產品
dir-615-new-2-copy 溫馨提示: 面對青少年網路成癮的情況,其實並非無能為力,除了青少年的自制之外,對症下藥,限制孩子的上網時間是必須的,但礙於許多家長忙碌工作無法時時刻刻陪在孩子身邊,無法隨時注意到孩子的上網行為。 D-link非常重視孩童網路行為的問題,因此特地加入家長監控功能,除了可限制孩子瀏覽內容不當的各種網站之外,也可限制上網時間,有效管理孩子的網路使用行為。家長可以根據需要而限制流覽網站和網路服務,對保證孩子健康上網十分重要。 如家長可設定功能變數名稱過濾,將功能變數名稱含有sex的網站如www.xxx-sex.com封鎖, 或將不適宜小孩訪問的IP網址過濾封鎖。另為協助小孩適當的作息及溫書時間, 家長亦可設定每天只有那一段時間能上網,並可於週六/日彈性調整, 此種貼心的設計協助家長安排小孩的時間運用, 讓家長與小孩用得安心又快樂。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