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Elmo Live! (今日美國開售USD$59.99)

數碼產品
10-13-08-elmo-live 呢個Elmo 系列我冇乜興趣不過我朋友好鐘意. Elmo Live! 不用瘋狂的擠壓,他會講故事和笑話,而移動的方式是更“逼真”。甚至把自己睡眠(stand by mode),以節省電池。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