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蘇伊士旗下澳門石排灣飲用水廠揭幕 矢志不渝引領澳門可持續發展

商業

澳門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30日,蘇伊士旗下澳門自來水石排灣水廠正式竣工投運。這將使澳門自來水的日總供水能力從現時的39萬立方米增加到52萬立方米,足以滿足澳門未來10年不斷增長的用水需求,是澳門供水事業的一個新里程碑。

在包括來自中央政府派駐機構、珠海及澳門相關政府部門的重要官員等100多名來賓的共同見證下,澳門石排灣水廠揭幕幷正式投運。
在包括來自中央政府派駐機構、珠海及澳門相關政府部門的重要官員等100多名來賓的共同見證下,澳門石排灣水廠揭幕幷正式投運。

根據澳門城市發展特點,爲實現澳門南北互補的供水佈局,特區政府與內地水利部門達成合作協議,共同建設第四條對澳供水管道,同時在澳門離島區興建澳門第四座、日處理能力爲13萬立方米的飲用水處理廠,主要爲離島區居民及工商客戶提供供水服務,進一步保障全澳供水安全和穩定。 

石排灣水廠采用綠色廠房的建築概念,與石排灣水庫景觀相融合,是澳門首個獲得一星級綠色建築認證的水廠。同時,水廠採用蘇伊士的專利水處理工藝,包括脉衝澄清池、碳脉衝吸附池以及V型濾池,全面去除有機物和微污染物;廠區還採用太陽能路燈、高效的水泵系統及再生水回用解决方案,實現節能减排以减少碳足跡。

澳門海事及水務局局長黃穗文表示:石排灣水廠落成啟用,與第四條對澳供水管道和公共管網互相配合,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原水、產水、輸水的公共供水系統,改變了澳門由北向南單向供水的情況,形成半島和離島雙核心的供水佈局,有效提高供水系統在應對突發事件時的能力。她同時亦感謝蘇伊士及旗下澳門自來水一直積極配合特區政府優化澳門的水資源管理的方針,推動保障供水安全和提供優質的供水服務,助力澳門社會經濟的可持續發展。

蘇伊士亞洲地區首席執行官郭仕達表示:我們非常感謝特區政府、廣大巿民和社會各界的支持和信任,這是蘇伊士30多年來融入澳門社會發展並取得成功不可或缺的力量。中國已宣布雙碳目標並加速綠色轉型和變革,而澳門在中國的宏大發展大局中發揮著關鍵作用。我們不僅堅定承諾,繼續保護澳門市民的健康和水資源環境安全,更矢志不渝致力於與澳門特區政府携手合作,助力澳門打造成爲可持續發展的示範城市。

蘇伊士融入澳門社會發展逾30

蘇伊士自1985年開始通過澳門自來水爲澳門居民提供安全、可靠和優質的供水服務。澳門自來水是蘇伊士在亞洲的首個PPP項目,利用集團的全球經驗,通過其智慧水務服務助力澳門實現智慧城市的願景。近年,澳門自來水的供水産銷差一直維持在7%的水平,持續位居世界領先行列,更提前超越了中國到2025年降至9%以下的目標。管網漏損大幅减少,每年節約水資源200萬立方米,相當於約3,200戶家庭的用水量。澳門自來水也憑藉其卓越的運營和服務,被業界視爲亞洲最成功的PPP典範和中國水務行業的標杆;其視供水服務是對社會的使命,爲所有人創造共享價值的理念,得到社會各界的認可。

蘇伊士

蘇伊士集團自19世紀末以來,不斷積累專業知識,通過保護人類健康並支持經濟增長,助力人們持續提高生活質量。蘇伊士及旗下90,000名員工遍佈全球五大洲,致力於保護和修復我們的自然環境要素:水、土壤和空氣。在水務管理、固廢回收再造、土壤修復和空氣治理等方面,蘇伊士提供富有彈性的創新型解決方案,通過智慧城市優化市政和各行業的資源管理,提升其環境和經濟效益。集團向6,400萬人提供環境服務,生產飲用水71億立方米。蘇伊士還為經濟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每年直接或間接創造了20多萬個就業崗位,作為新資源的提供者,生產了420萬噸再生原料。集團的目標是在2030年前提供100%的可持續解決方案,為我們的環境、健康和氣候帶來積極影響。蘇伊士集團2020年的總收入達172億歐元。

蘇伊士在亞洲

蘇伊士在早於60年前就進入東南亞,繼而擴展至大中華區的發展也逾45年。蘇伊士現已成為各大城市和工商客戶的首選合作夥伴,提供的水務和固廢管理解決方案能助其優化資源管理,提升其環境和經濟效益並符合監管標準。集團旗下逾9,000名員工遍佈亞洲各地,合作項目逾70個,至今已建造了600多座水處理廠和污水處理廠並為逾3,200萬人口提供水務和固廢資源管理服務。蘇伊士被公認為最具影響力的企業之一,也是環境服務行業的標杆企業。目前蘇伊士在澳門營運中國水務行業的第一個PPP項目,在上海營運亞洲其中一座最大的危廢處置設施,同時在泰國也營運塑料回收再造項目。作為香港固廢處理行業的領導者,蘇伊士集團同時向亞洲23個工業園區提供專業的環境管理服務。

關於蘇伊士亞洲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