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跟進啟德隧道鄰近道路沉降事宜

商業

啟德通風大樓及行政大樓地基工程施工期間,鄰近啟德隧道行政大樓旁的輔助道路監測點於9月30日錄得25毫米沉降,超逾預設停工指標,路政署即時指令承建商全面停止地基工程並進行全面評估。

 

路政署接到報告後,已即時派員視察工地附近的啟德隧道、啟德隧道行政大樓和周邊構築物及公用設施。根據今日最新的監測數據,鄰近工地的公眾設施只錄得10毫米輕微沉降,遠低於預設預警指標,啟德隧道行政大樓也沒有錄得超逾預設停工指標的沉降。

 

承建商的獨立檢測顧問已為有關設施作進一步檢查及評估,確認有關設施的結構及運作目前仍然安全。路政署已安排承建商採取加固措施,包括以灌漿方法改善鄰近地質情況,現時沉降情況已趨穩定。

 

路政署會繼續與承建商和駐工地工程人員密切監測情況,確保上述構築物和公用設施的安全及運作不受影響,並已要求承建商制訂緩解措施,採取減少對構築物和公用設施影響的施工方法。

 

在接獲承建商的緩解措施方案和復工要求後,路政署會嚴格審批。承建商若同時建議調整工程的監察指標,署方會考慮受影響構築物和公用設施持份者及相關部門的意見,按情況考慮承建商的建議。復工要求獲接納後,路政署會向公眾公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