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樂天新井度假村滑雪季在12月15日拉開帷幕

商業

日本妙高2018年12月18日電 /美通社/ -- 今年的滑雪季在月拉開帷幕,全球滑雪者已經準備好在最佳地點獲得這個滑雪季的最佳體驗。對於尋找能夠在美妙雪景環境中暢享高山滑雪的地點的滑雪者來說,樂天新井度假村(Lotte Arai Resort)將是他們在2018至2019滑雪季的首選。這個豪華精品度假村位於日本新潟縣妙高市,其滑雪季在2018年12月15日拉開帷幕。

樂天新井度假村(Lotte Arai Resort)
樂天新井度假村(Lotte Arai Resort)

經過大規模翻新後,樂天新井度假村在2017年12月開業,是一個滑雪場和度假綜合體,配有眾多全球最佳設施。憑借著高山和高強度降雪,位於日本東北部的新潟縣不僅作為日本滑雪運動的起源地而廣為人知,還是川端康成(Yasunari Kawabata,1968年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小說《雪國》的背景。

樂天新井度假村所處的大毛無山更是擁有極為理想的降雪量和日本最棒的滑雪條件 -- 在粉雪以及雪的亮度和綿軟度上都是如此。在晴朗的日子裡,山頂上的滑雪者能夠飽覽大海的壯美景色,這使得身處樂天新井度假村能夠獲得獨一無二的特別體驗。

樂天新井度假村面積達15,700,000平方米,總共擁有14條滑道,最長滑道的長度達到5.2公裡。初學者、中級和專業滑雪路線在951米的高度差中合理分配。滑雪場設施包括面向兒童的雪橇區和起點在海拔1280米之處的專業滑雪路線。滑雪愛好者喜歡這裡的超長滑雪季 -- 2018至2019滑雪季將會從2018年12月一直持續到2019年5月。樂天新井度假村獲得了滑雪者和粉絲的一致喜愛,在去年的比賽大獲成功之後,明年3月將會再次舉辦世界聞名的自由式滑雪世界巡回賽日本站比賽。

如今在樂天新井度假村還可以開展更多激動人心的冬季運動。該度假村擁有亞洲最長的高空滑索,長度達到1501米,起點則是在海拔1000米的山上。滑道長度達到192米的雪上飛碟項目在長度上面位列日本第一。游客還能參加各種各樣的非滑雪活動,包括抱石攀岩(室內人工攀運動)、方形蹦床和其它活動。在暢玩一整天的冬季運動之後,為什麼不在奇妙的戶外日式溫泉中泡一泡呢?這個日式溫泉由深藏於地下1750米的鹼性泉水天然創造,此外還能在群星閃耀的夜空下數星星

從在滿是100%天然粉雪的超棒滑道上開展優哉哉的活動,到在舒適的日式溫泉中舒緩身心,再到享用搭配日本傳統烈酒、讓人大飽口福的海鮮,對冬季裡的滑雪愛好者來說,樂天新井度假村是一個令人感到愉快的中心和最為理想的目的地。

請注意以下信息: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3月16日,樂天新井度假村將會提供 Snowy Arai Package(雪季新井套餐,包含每人一個標間和一張經濟型纜車票。起步價為22,920日元(不含增值稅)

*垂詢詳情和預訂,請訪問樂天新井度假村官網主頁:https://www.lottehotel.com/arai-resort/e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17/2329178-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