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航空業在 COP26 提出 2050 年淨零承諾

商業

蘇格蘭格拉斯哥2021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飛機創新技術和由廢物製成的噴氣燃料︰全球航空運輸業在格拉斯哥舉行的第 26 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 (COP26) 的運輸日活動中概述如何實現新的長期氣候目標。這確認了全球航空公司、機場、航空交通管理以及飛機和引擎製造商承諾在 2050 年實現淨零碳排放,以支持《巴黎協定》。航空業是唯一作出這種全球承諾的行業。

Waypoint 2050 報告詳細分析概述了航空運輸業實現淨零碳的可靠路線圖。該行業表示,新技術的結合,包括為一些較短途的服務可能轉型至電力和氫氣,改善營運和基礎設施,以及到本世紀中期過渡至可持續航空燃料將可大量減低碳排放。剩餘的排放量可透過碳清除措施來掌握。

航空運輸行動小組代理執行董事 Haldane Dodd 今天在與英國政府舉行的 COP26 活動中表示:「為了配合所有經濟部門採取嚴格的氣候行動,航空業已燃點了雄心。儘管經歷了航空史上最大的危機,但這個 2050 年淨零目標顯示,我們的行業已將氣候行動列為最優先事項之一。

在本世紀中期左右,航空運輸將完全擺脫化石燃料,由原本使用廢物資源和輪耕覆蓋作物所製成的可持續航空燃料,逐步轉型至使用由低碳電力產生的燃料是有可能的。重要的是,轉型至可持續燃料將為幾乎每個國家/地區的綠色能源產業創造機會,在全球範圍內維持多達 1,400 萬個工作崗位。

我們的分析顯示了幾種情況,包括用於短途機隊的電動和氫氣飛機等新技術選擇,以及中長途營運完全轉型至可持續航空燃料。我們已經確定了所需的基石,這項挑戰的規模是巨大的,但有政府政策和能源行業的支持,這是可以達成的。

專注於創新和能源轉型的國家政府政策措施至關重要。我們還敦促國際民用航空組織 (ICAO) 成員國在 2022 年第 41 屆國際民航組織大會上支持通過長期氣候目標,以符合行業承諾。」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