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科興疫苗適用年齡涵蓋3至17歲

商業

食物及衞生局表示,局長已批准科興新冠疫苗的適用年齡擴至涵蓋3至17歲人士,並同意按兩個科學委員會連同行政長官專家顧問團的建議,優先安排12至17歲青少年接種科興疫苗。

 

食衞局指,局長參考顧問專家委員會意見,並考慮到2019冠狀病毒病對公眾健康構成的威脅,認為批准科興疫苗的適用年齡涵蓋上述組別人士的效益大於風險,這可保護他們免受新冠病毒感染,並有助他們盡早回復正常的校園和日常生活。

 

政府將盡快公布12至17歲青少年接種科興疫苗的安排,並在稍後階段擴至較低年齡組別的兒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