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Know Your Customer公司註冊解決方案現已通過香港金融管理局商業數據通提供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20日 - Know Your Customer, 一家領先的專門從事企業 KYC 驗證的監管技術供應商,宣布其解決方案已加入香港金融管理局 (HKMA) 的商業數據通 (CDI)。這一重大的合作標誌著 HKMA 促進銀行體系更高效的金融中介和推動該區域內金融包容的最新里程碑。

CDI 代表著前沿的金融數據基礎設施,其消除了銀行和數據提供商之間需要多個一對一連接的需求,以此簡化了數據共享及提高了效率。

Know Your Customer 作為CDI中的關鍵角色,為香港公司註冊處(HKCR)和稅務局(IRD)以及全球130+個國家的官方註冊機構提供無縫自動化訪問。Know Your Customer 的專有技術使得銀行和受規管機構的合規團隊能夠實時訪問官方公司文件,包括成立證書和年度申報。此外,該解決方案智能地從公司文件中讀取和提取所有股東和公司詳細信息作為結構化數據,從而加快了實體結構映射和反洗錢目的的最終受益所有人 (UBO) 識別。

透過採用Know Your Customer,香港的金融機構可以顯著提升其對企業的了解 (KYB) 和 UBO 檢查的效率和準確性。這種變革性的整合為數字轉型鋪平了道路,為本地的中小企業 (SMEs) 和大型跨國公司 (MNCs) 提供了卓越的客戶體驗。

Know Your Customer 的首席執行官兼共同創始人 Claus Christensen 對 RegTech 在金融服務行業中的戰略潛力表示歡迎,尤其是在HKMA的前瞻性方法中。他表示: "CDI只是監管機構推動整個行業採用 RegTech 的眾多切實和積極的舉措之一。我们整個團隊能幫助銀行的流程,並且加強其內部合規流程並在業務驗證和入職的關鍵領域數字轉型做出貢獻。"

Know Your Customer 與HKMA的商業數據交換的整合標誌著實時註冊訪問和主要信息來源數據在監管機構眼中確保持續合規的重要性。隨著Know Your Customer繼續引領高質量合規解決方案的發展,這種合作夥伴關係證明了銀行業對具體創新和可衡量進步的承諾。我們相信,此次將Know Your Customer整合至HKMA的商業數據交換平台是一個具有潛力的里程碑,有望進一步推動金融中介的數字轉型和金融普惠的實現。

Know Your Customer 將繼續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合規解決方案,並與金融機構和監管機構合作,共同推進金融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和創新。我們期待與HKMA等合作夥伴攜手共進,為金融行業的數字轉型和金融普惠作出貢獻。

Hashtag: #KnowYourCustomer #RegTech #HKMA #KYC #KYB #CompanyRegistry #HKCR #HKIRD #AML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Know Your Customer

Know Your Customer 是一家屢獲殊榮的 RegTech 公司,專門為全球金融機構和受監管組織提供下一代數字化開戶解決方案。

Know Your Customer 提供模塊化的合規解決方案,將市場上最直觀的數字平台與無與倫比的實時登記數據、無縫集成和智能自動化相結合,徹底改變合規功能的本質。產品的模塊化設計可通過Rest API進行高效的定制。

詳細信息請訪問 ,或關注 Know Your Customer 的 頁面。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