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Finquest併購Detecqto強勢立足亞洲科技併購行業

商業

  • Finquest 收購 Detecq以幫助環球投資者、併購顧問以及亞洲中型科技企業充分受惠於科技行業中迅猛發展的利益
  • 作為促進亞洲中型市場直接投資與併購活動的全球快速增長的平台,增添了科技行業專有技能,從而增強優勢並為客戶帶來附加值

香港 /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2月23日 - 作為一家致力於促進亞洲區中型企業跨境直接投資與併購的有智慧的、有策劃的領先平台,Finquest今天宣佈成功收購Detecq,該公司是一個將科技企業與策略投資者進行匹配的亞洲私有交易市場。

此次收購將把Detecq的企業投資者的網絡、併購投資專才以及科技公司納入到Finquest的網絡當中,其中包括《財富》500強企業,為客戶在更開闊的產業生態系統中開發與獲取交易,從而創造更多的機遇。Detecq創辦人Zi En Wong將加入Finquest團隊,擴展該公司在亞洲科技行業中的勢力。

隨著科技革新不斷癲覆傳統產業發展,越來越多科技與非科技行業的公司尋求併購以求趕及不斷加快的變化步伐。過去的幾年裡,科技已成為全球併購的首要目標行業,而這一趨勢有望持續下去。

亞太地區的科技總交易價值於2015年達到歷史以來最高的515億美元,並且2016年有望超過這一數值。隨著亞洲科技生態系統逐漸成熟,預期未來幾年會有更多的科技併購與籌資交易發生。來自歐洲、中國、日本與美國的投資者將繼續積極在亞洲尋求戰略科技收購。

透過對Detecq的收購,Finquest將具有更充分的準備以服務這個蓬勃發展的市場。Finquest涵蓋所有的產業行業,在其專有數據庫中,運用超過一百萬多家機構、先進的分析技術與專家團隊以促進在亞洲的跨境中型市場交易。另一方面,Detecq2015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科技行業,建立了一個由風險投資企業、投資銀行、科技公司及戰略買家形成的強大的產業生態系統。

Finquest的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 Tanguy Lesselin表示:兩家公司對併購的未來發展以及亞洲的資本增長有著共同的願景,彼此互補。

隨着Detecq的優勢加入到Fiquest,全球投資界與亞洲本地科技企業可以相互聯繫,使投資與籌資進行得更加容易。Tanguy續稱是次收購還將有助於Finquest透過向越來越多在亞洲尋找投資機遇及在科技領域進行收購的戰略買家提供服務,從而使Finquest自身業務得到增長。

Finquest聯手亦有助Detecq成為一個更大團隊中的一部分,這個團隊與它有著共同的願景,並致力於在買賣雙方實現高效率的、有效的且保密的匹配。對兩家公司以及我們的客戶而言,這是個雙贏的舉措,並有助於增加我們在科技併購市場上的優勢。Detecq創辦人Zi En 表示。

關於Finquest

Finquest是亞洲中型市場併購與直接投資領域向其客戶提供個性化連接的領先平台。憑藉其獨有的超過一百萬家組織機構(包括各行業的機構投資者、併購顧問及中型企業)的數據庫,以及先進的預測演算法與專業團隊,Finquest為其客戶進行針對性的、有策劃的並具有可執行性的連接,同時在整個過程中保持其機密性。通過Finquest,客戶能擴闊其市場拓展,創建一個更為高效的交易環境。Finquest的客戶包括跨國公司、私有中型企業、私募基金與創投基金、投資控股公司、戰略買家、家族辮公室、併購顧問、私營銀行以及其他金融機構。

網址:www.finquest.com

關於Detecq

Detecq是一個私有併購市場,充分利用軟件將戰略投資商與適當的亞洲科技企業進行精準匹配。通過對資料與演算法的運用,Detecq增加了買賣雙方目標確認的速率、覆蓋率與品質。

網址:www.detecq.com



Source:: media-outreach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