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祈求「大願成就」!ZONe ENERGY 2023年首個新口味「ZONe BIG LUCK」發售決定!

電競・遊戲
祈求「大願成就」!ZONe ENERGY 2023年首個新口味「ZONe BIG LUCK」發售決定!

2023年!祝各位新年快樂!
大家的除夕和新年過得怎樣呢?
因為日子的關係今年的新年假期比往年的短,Saiga NAK小編們經已回到工作崗位了。
在新的一年小編們雖然已經開始了工作,但大家仍然處於腦袋無法清醒的狀態。這個時候能量飲料就大派用場了。
在過去的2022年有眾多的能量飲料面世,Saiga NAK小編們亦為大家介紹了很多不同的產品,相信2023年的能量飲料亦都將會百花齊放吧・・・在2023年元旦,「ZONe ENERGY」立刻發表了2023年首發的新口味
祈求「大願成就」的「ZONe BIG LUCK」發售決定!

【リベンジだ!】「ZONe ENERGY」から東リベコラボの「ZONe ENERGY REVENGE」発売決定!

與「MILTZ」聯乘的達磨設計

ZONe BIG LUCK
ZONe BIG LUCK
ZONe ENERGY官方Twitter

「ZONe ENERGY」2023年首個新口味「ZONe BIG LUCK」將於2023年1月10日(二)發售
自推出以來一直野心勃勃的「ZONe ENERGY」於2023年迎來4週年。頻繁推出新產品令人有種「才4年而已!?」的感覺呢。
「ZONe BIG LUCK」為希望實現目標和夢想而努力付出的人推出了祈求「大願成就」的新口味,新口味的包裝與平面設計師「MILTZ」(@miltz_326)合作,一起創作出吉利的ZONe達磨作為罐身設計。
因為新產品還未上市的關係,實際的味道還是未知之數,小編亦十分期待實際試飲後的感想呢。
鮮紅色的包裝也許對於某些人來說已經可以想像得到味道,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實際的口味吧!
另一方面,官方宣傳大使ZONe子(@zone_eculture)亦以「BIG LUCK」的形像於ZONe子Ch.登場。
頻道內除了有ZONe達磨以及新年運程外,還有新年特別的「ZONe子神籤」!千萬不要錯過

©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MILTZ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