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安卓版Chrome 28,整合Google Translate,以及平板上也可全螢幕瀏覽

商業

1373505905302

 

在桌面版 Chrome 28 瀏覽器發布僅一天后,Google 於今天推出了安卓版 Chrome 28;全新產品整合了 Google Translate 服務,並開始在平板電腦上支持全屏瀏覽功能。用戶現已可在 Play Store 中選擇更新或重新下載。

整合 Google Translate 之後,Chrome 將會自動提醒用戶是否需要對非默認語言進行翻譯。但事實上,全屏功能的支持早在 Chrome 27 手機版中就已出現:用戶在下拉網頁的過程中,頂端的地址欄會隨即隱藏起來。Chrome 28 新增的全部功能包括:

  • Google Translate:在用其他語言瀏覽網頁時,Chrome 會詢問是否需要將該種語言轉換為既定語言。

  • 平板電腦上的全屏瀏覽:與手機版的設置相近,用戶只需下拉網頁就可讓鏈接欄隱藏。

  • 為 RTL 語言打造的新用戶界面:優化了對包括阿拉伯語、波斯語和希伯來語等基於雙向文本語言的支持。

  • 性能和穩定性的完善和提升。

此外,Google 還計劃在數天后將數據壓縮服務增加至 Chrome 28 中;後者能幫助用戶節省帶寬、提升加載速度,同時通過優化網頁讓內容瀏覽更加安全。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