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iPad 2 – Will it Blend?

科技
又一篇題目說明一切的文章,Blendtec 是一間賣攪拌機的公司,最喜歡以高新的科技產品測試攪拌機的能力。一句 「Will it Blend?」之後就可以看到 iPad 2 如果被殘酷的毀滅。跳轉可以查看短片。 Will it Blend? – iPad 2 [資料來源:YouTube]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