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這樣宣傳更好用,Bit.ly打包網址一次分享

科技


就在我們上週介紹過整合短網址服務 BrigeURL 後,知名度高、市佔率也高的 Bit.ly 也推出打包網址分享服務了,你可以把要分享的網址們直接打包,一則則貼上累積之後,再一口氣一次分享出去,而且你貼的連結也都有預覽功能,這是操作畫面:

有在使用 bit.ly 的你不妨試試看,也給點回應吧?或是有在經營的粉絲團的你,不妨想想怎麼利用這個工具?好好整理你的宣傳資訊、看看是否能減少發訊息給粉絲的次數?你的體貼,相信也會獲得粉絲的貼心地回報,幫你廣發親朋好友的。

(消息來源:Mashable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