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政府回應東涌配電站發展項目流標

商業

港鐵公司今日公布不接納東涌牽引配電站物業發展項目投標的任何標書,政府表示,項目未能如期推出,對本年度私人房屋土地總供應影響不大。

 

政府回應流標一事時指,一向採取多管齊下的策略增加私人房屋用地供應,除了鐵路物業發展項目,也有政府賣地、市區重建局項目和私人發展或重建項目。截至本年第三季,2021至22年度私人房屋用地供應可提供約13,700個單位,已超過全年供應目標12,900個單位。

 

政府會繼續加快造地建屋的步伐,預期本年第四季度仍會有不同來源的用地推出,為市場提供穩定和持續的土地供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