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Strava 任命 RISE 行政總裁為董事會成員

商業

三藩市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Strava 是領先的運動員社交平台,這個平台有全球最大的運動社群,擁有超過 8,600 萬名運動員,而且成員正不斷增長,今天宣佈任命 RISE 的行政總裁 Diahann Billings-Burford 成為董事會成員。RISE 是國家非牟利組織,致力教育和賦能運動員社群消除種族歧視、表揚社會公義和改善種族關係。

Diahann Billings-Burford
Diahann Billings-Burford

這項重要任命正值 Strava 的發展里程碑時刻,其社群擁有超過 8,600 萬名運動員,而且不斷迅速增長,每月增加 200 萬名運動員。這增長使董事會必須重申確保成員需由高技能和戰略型商業領袖所組成,以繼續推動社群的增長,並進一步擴大 Strava 作為全球最大體育社群的地位。

Strava 行政總裁 Michael Horvath 說︰「Diahann 精通社群建造,並曾在私人、公營和非牟利界別任職。她不但有能力,而且深明我們需要尋找不同觀點,並圍繞組織於共同的框架和目標,這將有助 Strava 加速實現使命。」

這使命與 Strava 承諾直接相關,該公司致把運動員的動力與他們連結起來,並協助他們發揮最佳表現。

Billings-Burford 說︰「我不僅對創辦人和聯合創辦人 Mark Gainey 和 Michael Horvath 所塑造的願景感到震撼,而且他們對於想要獲取一些 Strava 內部可能存在的機會的態度非常開明和清晰。建立多元化運動員社群的構思是未來訂閱增長的關鍵,為了發揮潛能,我們必須共同投入更多時間和精力,以目前的體驗建立這些社群。Strava 堅定不移地致力建立真正包容的平台,我很高興能夠為公司帶來我自己的觀點和深厚的領導經驗,以幫助建立這個新的生態系統。我們的旅程才剛剛開始。」

上述由 Billings-Burford 所帶來的經驗確實深入並橫跨非牟利、私人和公營公司領域。她畢業於哈佛大學,並在哥倫比亞法學院取得專業博士學位,並曾擔任多個重要的領導職位,包括在時代華納擔任時代華納基金會的文化投資執行董事兼副總裁。而且多年來,她也是紐約市市長辦公室的服務總監,致力幫助 130 萬紐約人可更快與服務機會聯繫,並促進義工服務來解決紐約市最急需的範疇和促進服務。

Diahann 和 RISE 了解創造持久的變化需要長期和有目標的行動,因此已經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為體育界帶來以解決方案為本的程式。她已幫助深化多於 35 個州和主要地區(如洛杉磯、南佛羅里達州和明阿波利斯)的合作夥伴關係,並在專業和大學層面建立了多年合作夥伴關係。自 2020 年以來,Diahann 還領導 RISE 舉辦了 650 多項合作夥伴活動,包括在專業領域、大學和青年運動層面的數百個工作坊,以賦能包容的領導者並創造更公平和包容的體育文化。

關於 Strava 

Strava 這個領先的社交平台是為運動員而設,擁有全球最大的運動社群,在 195 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 8,600 萬名運動員。凡出汗者皆運動員,Strava 的流動應用程式和網站每天連接數百萬名活躍人士。Strava 為運動員提供簡單有趣的方式,讓他們保持動力,並與自己和其他人競爭,而無需同時身處同一地方。所有運動員都屬於 Strava,無論他們住在哪裡、喜歡什麼運動或使用什麼器材。加入社群,透過訂 Strava 充分發揮你的運動人生。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