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中信博參建阿塞拜疆首個大型光伏跟蹤項目,賦能阿能源轉型之路

商業

阿塞拜疆共和國巴庫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當低碳發展成為共識,能源轉型就是大勢所趨。

位於裡海西岸的阿塞拜疆,石油和天然氣資源異常豐富,其首都巴庫更是著名的石油城。巴庫油田曾是蘇聯乃至世界最大的油田,1901年石油產量幾乎占世界石油產量的一半。但隨著石油儲量日益衰減,阿塞拜疆也在尋找能源轉型之路。

阿塞拜疆計劃到2030年將可再生能源發電提高到30%,以光伏為代表的新能源成為阿塞拜疆能源轉型的主要依托。

阿塞拜疆60地區光伏項目位於巴庫西南方向60公裡處,是阿塞拜疆在建的最大光伏項目,項目總裝機容量312.5MW,電站共有28個光伏子方陣,總占地面積約550公頃,建成後年平均發電量約5億多kW/h。

項目所在地距海岸線只有12公裡,氣候環境復雜,防腐等級要求頗高,最終項目方選擇穩定、高效的中信博天際II跟蹤支架系統作為整個項目的基石。

中信博天際II采用了世界領先的多點平行驅動技術,相較於傳統單點驅動跟蹤支架,天際Ⅱ更多的固定點使其在所有傾斜角度都具有更高的臨界風速,並且大風保護角度從大角度變為0度,最大可減少300%的組件風壓,大大降低了組件隱裂風險。天際II還加持了最新一代人工智能光伏跟蹤解決方案,並由此帶來4%甚至更大的發電量提升。

60地區光伏項目全面采用歐美標准設計、歐美體系建設,執行標准高,技術挑戰性極強。中信博根據相應標准和項目自身特點,制定了完善的產品解決方案。

為了有效應對當地復雜的氣候環境,在支架構架材質上,中信博選用了低合金高強度結構鋼。跟蹤支架立柱則采用H型鋼,結構穩定性更優。同時對鋼材表面進行熱浸鍍鋅、預鍍鋅等防銹處理,對鋁合金表面采用陽極氧化處理,確保產品能滿足C3或者C4防腐等級要求,並能滿足25年使用壽命。

在服務上,中信博全面踐行項目全周期服務的宗旨,從項目建設之初便保持多名技術人員在場,現場提供安裝、檢查、測試等服務,並提供質保期外的技術協助,確保項目安全穩定運行。

作為世界領先的光伏跟蹤支架、固定支架及BIPV系統制造商和解決方案提供商,中信博始終致力於以優質產品和至臻服務提升客戶價值,迄今為止,已在全球40多個國和地區建設了1500多個項目,並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

未來,中信博將堅持以產品高質量創新提升產品競爭力,以融入客戶價值鏈的項目全周期服務提升服務競爭力,助力更多客戶實現商業成功,助力全球能源實現低碳轉型。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