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慶祝解放古巴的獨立紀念日,烈酒品牌Bacardi也在當天“解放”他們Logo的蝙蝠在世界各地“自由飛翔”,有的用水上鐳射光影、有的在大片落地窗投影、有的變成入口網站首頁動畫等,用各種創意的表現讓Bacardi的Logo在世界各地自由高飛,吸引全球目光

商業
為了慶祝烈酒品牌Bacardi家族曾經在1900年時,幫助解放古巴的獨立紀念日,Bacardi發起了“#BacardiBats”活動。在不同國家請來共34位的當地藝術家參與“解放蝙蝠”讓Bacardi的蝙蝠Logo在世界各個角落”自由高飛“,只要在Twitter推文標籤#BacardiBats,就能追蹤到Bacardi蝙蝠的目前位置和當地城市正在展示的蝙蝠藝術作品。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