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US $20,000 OpenAI 獎金等你拿?

商業

US $20,000 OpenAI 獎金來了,怎可以拿到?OpenAI 早前宣布將提供最高賞金達 20,000美 元獎勵那些報告到該公司人工智慧(AI)系統漏洞的用戶。這個名為「OpenAI’s Bug Bounty Program」獎勵計畫,該計畫將根據用戶報告的系統錯誤(bug)嚴重程度提供獎金,每個漏洞最低獎金為200美元,最高可達20,000美元。

OpenAI 獎金

OpenAI 獎金激勵外,也有不少公司採用類似方法

科技公司經常使用此類計畫來激勵程式設計師和道德駭客(Ethical Hacker)報告他們在自家軟體系統中發現的漏洞。根據系統漏洞賞金平台Bugcrowd提供的詳細信息,OpenAI已廣泛邀請研究人員檢查 ChatGPT 某些功能以及 OpenAI 系統與第三方應用程式之間的通訊和數據共享框架。

不過,要注意,這個OpenAI Bug Bounty Program獎勵計畫不包括該公司旗下系統所生成的錯誤或惡意內容。

更多資料:https://openai.com/blog/bug-bounty-program

AI時代內容推介:

GPT5 2023年推出?有什麼特點?

AGI 人工通用智能(Artificial General Intelligence)降臨在即?2023現身?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