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李家超為步操大匯演主禮

商業

保安局今日舉辦「同心.展新」紀律部隊暨青少年團體慶國慶73周年暨回歸25周年步操大匯演,由行政長官李家超主禮。他致辭時說,必須讓青年建立國民身分認同和正確價值觀。

 

步操大匯演於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保安局轄下紀律部隊、輔助部隊,以及九支青少年團隊參與。

 

李家超致辭時表示,這次大匯演是各紀律部隊轉用中式步操以來第一次聯合步操表演,充分體現國家主權,也展現各部隊團結一致,維護國家尊嚴的堅定決心。

 

大匯演由升旗典禮揭開序幕,在警察樂隊演奏下,青少年團體獻唱國歌,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空中敬禮。除了中式步操、軍樂和音樂表演、紀律部隊工作犬的執法示範表演,也有由各紀律部隊屬下青年團隊連同兩個青年團體的舞龍獅和軍體拳表演。

  

李家超說,看到這麼多青少年制服團體代表參與匯演,他心情激動,指從他們身上看到香港充滿希望的美好未來。青年興,則香港興,政府必須讓青年建立國民身分認同和正確價值觀,培養青年成為有擔當、有理想,願意為國家、為香港未來奮鬥的新一代。

 

此外,李家超指,在新冠疫情下,政府有責任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紀律部隊和輔助部隊各司其職,投入到多方面的防疫抗疫工作,是香港抗疫團隊最堅定的力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