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Immensitas Private Limited 自 Pre-A1 輪融資募集 230 萬美元

科技

波士頓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Immensitas Private Limited 在由 growx ventures、Artha Venture Fund (AVF) 及 DSP Investment Managers Pvt. Ltd. 共同領投的 Pre-Series A1 輪融資中募集到 230 萬美元 。該輪融資也獲 LogX Ventures 和印度商學院 (ISB) 校友贊助的微型創投基金 Atrium Angels 加入。

該公司在七月便已自 AVF 及 LogX 募集一輪資金。新資金將用於強化 Lemnisk、Immensitas 產品組合及開拓市場的能力。

由 Lemnisk 的客戶資料平台 (Customer Data Platform, CDP) 主導的個人化與即時行銷自動化方案,使企業得以整合各資料來源的客戶資料,並跨越多重行銷管道和接觸點加以啟動。

growx ventures 合夥人 Sheetal Bahl 表示:「我們對 Lemnisk 打造資料優先的產品策略相當滿意。這與採用管道優先模式、但目前正努力重組資料的現有行銷科技生態系統形成鮮明對比。」 

DSP Investment Managers Pvt. Ltd.  Aditi Kothari 指出:「Rinku、Praveen 和 Subra 對其 CDP 擁有令人興奮又面面俱到的願景。對於企業行銷人來說,Lemnisk 帶來了執行各種資料型行銷使用案例不可或缺的多用途工具。」 

AVF 管理合夥人 Anirudh A Damani 表示:「本輪募資代表我們在八個月之內就讓原始投資成長 10 倍,這要歸功於 Lemnisk 團隊持續善用新時代科技協助行銷人員管理資料! 我們很高興能為這支團隊加倍努力!」 

Lemnisk 執行長 Subra Krishnan 指出:「本輪融資讓我們得以持續秉持我們的雄心壯志,提供不僅可以集中客戶資料,更可以根據即時情報迅速因應的平台。我們和其他業者不同,我們無意取代大型行銷雲端,我們採取的手法是協助客戶改善現有投資的成果。」 

Immensitas Private Limited 簡介 

Immensitas Private Limited 推出的 Lemnisk 能提供優異的客戶體驗,進而提高企業轉換率、留存率和成長率。

該公司的關鍵能力包括:

  • 連結並組織獨立資料,以打造即時客戶單視圖 
  • 運用透過自主研發的內建人工智慧引擎,在適當的時機及適當的管道,編排個別客戶在整個行銷科技生態系統中的旅程 
  • 為不同市場行銷管道的使用者創造一對一的個人化體驗

Lemnisk 在波士頓、新加坡、杜拜和班加羅爾都設有辦事處。如需詳細資訊,請前往:www.lemnisk.co

媒體聯絡人
Bijoy K.B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