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Tech]Angry Birds聖誕特別版在iOS和Android一同推出

科技

AB-Seasons-Wallpaper-1-1920x1080-670x376.jpg

Angry Birds 聖誕節特別版Angry Birds Seasons已上架,iOS版本用家可以免費升級。

 

雖說可以免費升級,但大前題你手上的版本要Angry Birds Halloween或Angry Birds Halloween HD才可。如果沒有的話,就要花費0.99美元(iPhone)或1.99美元(iPad)才能玩到了。Angry Birds Seasons除了有25個聖誕節為主題的專有關卡外,還連同Halloween版本的45關也一同打包。其實都頗為值得玩的。

另外,Android版本也一同推出。之前曾報到Android版本可能會獨家推出這個聖誕節版本,但事實看來不是了。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