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Sony宣佈極致設計、搭載Android 3.0系統的 “Sony Tablet”

數碼產品
Sony今天宣佈 “Sony Tablet”,完美結合硬件、內容和網絡,以完備的實用性提供優質、高度吸引的娛樂體驗。根據數十年在工程設計方面的寶貴經驗,Sony研發出兩款設計獨特的平板電腦,包括提供極致豐富娛樂的S1 (代號)以及適合流動通訊與娛樂的S2 (代號)。“Sony Tablet”將於2011年秋季正式在全球市場上市。 “Sony Tablet”搭載最新Android 3.0作業系統,適用於具有較大屏幕的產品,例如平板電腦。Sony兩款平板電腦都支援無線網絡功能,用戶不僅可以瀏覽網絡絡或查看電子郵件,還可以隨時隨地透過Sony優質的網絡絡服務和其他配備,輕鬆連結包括影片、遊戲和書籍等數碼內容。 “Sony Tablet” S1(左) 、S2(右) *設計或會調整 S1擁有9.4吋屏幕,讓用戶在大屏幕瀏覽網絡和享受豐富內容,纖薄的機身其背部採用上厚下薄設計,令電腦於擺放時更平穩且容易掌握,同時堅固輕巧,即使長時間使用亦感舒適。 S2配備兩個5.5吋屏幕,機身可摺疊起來更方便攜帶。有別於市面上的平板電腦,S2提供前所未有的雙屏幕顯示和實用功能,可以結合兩個屏幕成為一個大屏幕使用,或同時使用不同的功能,例如一個屏幕播放影片、而另一個屏幕顯示操控按鍵。 「“Sony Tablet”帶來一種嶄新的娛樂體驗,讓用戶可以隨時隨地享受以雲端為基礎的服務。我們的目標是藉著整合消費性的硬件,包括擁有內容與網絡的“Sony Tablet”,為用戶創造一個全新的生活模式。」鈴木國正表示(Kunimasa Suzuki, Corporate Executive, SVP, and Deputy President of Consumer Products & Services Group, Sony Corporation)。 「Android 3.0是Android 平台的新版本,擁有全新的操作介面,專為配備較大螢幕尺寸的產品而設計,特別是平板電腦。我對於“Sony Tablet”的推出感到很興奮,因為這將更進一步刺激各種應用程式及網絡應用的發展。」Andy Rubin稱 (Senior Vice President, Mobile, Google Inc.)。 同時,在流動電腦的領域中,高效能電腦的市場期望可以穩定成長,新興市場更特別顯著。因此,Sony將繼續致力優化VAIO品牌並推出更吸引的產品,為市場帶來更多新創意。 “Sony Tablet” 的規格
  • 方便攜帶且容易掌握的設計 9.4吋的S1堅固輕巧,纖薄的機身其背部採用上厚下薄設計長時間使用亦感舒適。雙屏幕的S2配備兩個5.5吋螢幕,可以一起結合成一個大屏幕來瀏覽網頁或進行其他使用,亦可以分別用作不同功能,例如一個屏幕用作觀賞影片,而另一個屏幕用來輸入評語、查看電子郵件、或作為鍵盤。
  • 完備的實用性與效能表現 Sony透過結合硬件與軟件的技術,“Sony Tablet”實現了極致的實用性與效能表現。配合Sony快速觸控技術,用戶可以擁有快速及流暢的屏幕觸控操作體驗、並享受快速且有效率的網絡絡下載。鍵盤配置也極大化以符合大屏幕的設計,讓使用電子郵件和社群網站溝通更得心應手。
  • 透過多元網絡服務提供豐富娛樂體驗 透過Qriocity1音樂和影片服務,用戶可以享受豐富的影片和音樂內容。同時,透過PlayStation®Suite,用戶可以盡情投入高質素的第一代PlayStation®遊戲。此外,用戶可以從Reader™Store2輕鬆下載電子書內容並將這兩款平版電腦當成數碼閱讀器使用。整合多元服務讓用戶的娛樂體驗可以隨時跟著走。而且“Sony Tablet”擁有可以組織內容、提供簡單存取的功能。
  • 遙遠控制影音設備功能 透過“Sony Tablet”,用戶可以控制家庭娛樂設備,同時以新的方式享受內容。S1運用紅外線技術,可作為以BRAVIA液晶電視為中心多種影音設備的單一遙控器。其他操作如開啟電視、轉台、調整音量等功能也能透過Tablet 進行,此外,可以透過“Sony Tablet”內置的DLNA功能,把個人影音內容以無線傳送到電視大螢幕或將音樂無線傳送到無線喇叭播放。
在2010年,Sony推出“Qriocity”網絡平台,可以連結許多Sony支援網絡的設備 , 並且已經將這個服務擴展到全球市場。同時,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也透過PlayStation®Network,提供PlayStation使用者各種內容與服務。這項服務截至2011年3月,在全球已有超過7500萬帳號註冊。 同時,Sony將繼續推出各種設備以加強這些服務。從2011年初開始,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宣佈次世代可攜式娛樂系統NGP,而Sony Ericsson Mobile Communications也在市場推出3Xperia™PLAY。Sony推出“Sony Tablet”,以一個整合硬伴與網絡服務,提供豐富內容的娛樂體驗。 隨著於2011年4月成立的Consumer Product and Service Group,Sony將專注於加速發展創新的次世代產品,並以藉由整合硬件與網絡服務,為顧客提供全新生活模式為目標。 有關“Sony Tablet” 的全球發佈資訊,請瀏覽http://www.sony.net/united/simm/index.html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