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攝影師的好幫手 Ultimate Lens Hood 專業攝影遮光罩 玻璃返反光又有咩好怕

數碼產品

每位攝影愛好者為了拍攝一張令自己滿意的照片,都絕對會扭盡六壬並用上一身的功夫,然而最難破解的,竟然是「玻璃」,每論是日與夜的時間,攝影師每當隔著一層玻璃舉機拍照的時候,都總會遇上反光的問題,影響了拍出來的效果,也破壞照片的美感,而今次為大家介紹的 Ultimate Lens Hood 專業攝影遮光罩(ULH),絕對可以解決以上的問題。

https://youtu.be/AxPRMFHgQ5Y

Ultimate Lens Hood 專業攝影遮光罩分別有 ULH(標準)及 ULHmini(迷你)兩個版本,均運用了特別的設計,並採用彈性矽氧樹酯為製作的材質,由於其彈性十足,因此 ULH 標準版可通用於 Canon、Nikon、Sony 等各大品牌的鏡頭套上,而 ULHmini 迷你版亦乎合手機等小鏡頭運用。

當鏡頭套上 Ultimate Lens Hood 專業攝影遮光罩之後,即可靠近玻璃拍照,因此 ULH 用上柔軟的材質,因此在能適用於玻璃表面而不留痕跡,而相機鏡頭也不再需要緊貼玻璃來避開反光的問題。

ULH 具有摺疊的功能,令其收納更為方便了之外,亦可以倒反過來,成為一個簡單而有效的保護罩,既可以防塵、防刮,亦可以遮擋風雨,無論是攝影師或是經常東奔西跑的記者,Ultimate Lens Hood 也可為你手上的相機打開保護罩。

Ultimate Lens Hood 專業攝影遮光罩 - ULHcombo 全配版
售錢:HK$550 (香港)/(台灣
ULHcombo 全配版包括 ULH(標準版)x1 及 ULHmini(迷你版)x1
- ULH 適用於鏡頭口徑大於60mm。
- ULHmini 適用於鏡頭口徑小於60mm,最大可至65mm。
查詢:anlander.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