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人性或奇聞?一款告訴你自己有多醜的應用收穫50萬美元

商業
思考這樣一個問題:你覺得自己長得美還是醜?不過不論你答案如何,一款名叫Ugly Meter的應用或許都能騙到你0.99美元。 這款應用沒有其他能耐,其就是抓住了人性的特點——我是醜還是好看。通過激發你的好奇心,其可能輕易拿走你1美元的下載費用。應用的背後原理非常簡單:拍張你的頭像照,然後進行立體結構掃描,給定你一個分數(0到10分),如果是10分,那麼就是最醜了。根據該應用的說法是“如果你得分10分,那麼也許只有自己的媽媽會喜歡你了”。 據統計,該應用目前下載量已經達到50萬次,由於有兩個收費版本(0.99美元和4.99美元,4.99美元會進一步解釋你的臉型哪些地方不好看),因此估算下來其最少也已經賺到了50萬美元。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