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WinRAR 5.00 中文版 (5.01 Beta 1 英文版)- 老牌檔案壓縮及解壓縮軟體

商業

壓縮軟體領導品牌 - WinRAR,儘管免費壓縮軟體眾多,但這款於1995年就問世的壓縮軟體仍然屹立不搖,可以將檔案壓縮成RAR、ZIP格式,其中RAR是它的專利壓縮格式,還可以解壓縮副檔名為CAB、ARJ、LZH、TAR、GZ、BZ2、ACE、JAR、ISO、7Z、Z的壓縮檔,支援萬國碼(Unicode)、面版更換、資料修復,自解壓縮檔(SFX)的製作功能更是經典!能夠把檔案製作成不需要安裝壓縮就可以自己解壓縮的執行檔(EXE),而且可以自訂檔案小圖示、解壓縮過程中的圖片以及設定很多的解壓縮參數。(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Alexander Roshal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試用期40天,到期後會跳出註冊提醒視窗,但不需註冊也可以永久使用。)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7/Vista/XP

WinRAR is a powerful archive manager. It can backup your data and reduce the size of email attachments, decompress RAR, ZIP and other files downloaded from Internet and create new archives in RAR and ZIP file format.

阿榮評語:
[2013.03.28] 敝站大多數的檔案都是用此軟體製作自解壓縮檔的!

[教學] [官方載點 - 測試版]

※阿榮福利味商店街已販售此軟體,歡迎參觀選購!(2013.11.08)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中文安裝版]下午5:12


安裝版 [5.00] [4.20]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