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CES 2021】100家台灣新創,打造VR線上場館

數碼產品

受疫情影響,2021年全球最大的消費電子展(以下簡稱CES),全面轉往線上。

因應CES全面線上化,在AR與VR虛擬實境內容平台iStaging的協助下,台灣科技部打造了「TTA線上VR館」,100家參展的新創將以VR的形式呈現,藉由即時導覽的帶看服務,可支援跨國/跨區的遠端觀看,同時也有虛擬攤位同步介紹新創們的產品,讓訪客可以快速找到有興趣的商品。

今年參展的新創家數突破以往,希望能維持去年的成績並持續超越,協助更多新創與國際大廠、資金鏈結。

這篇文章 【CES 2021】100家台灣新創,打造VR線上場館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