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名家專欄】【Kenneth Chau】天神村科技故事:《快閃零售車》

商業

皇恩浩蕩,天神村村民即將可申領宇宙居住證,便利在宇宙大國工作、學習和生活;符合資格的村民將可獲贈3塊波板糖、6件燒餅和9杯甜筒。豬仔校長今天在早會上表示:「感謝宇宙大王的”大手筆”,我們終於爭取成功,希望同學珍惜此升學機會。」同日下午,校長替兒子申請到傻瓜超人的家鄉升學。

螢幕一轉,天神村選美比賽鬧得熱烘烘,前屆冠軍小西接受訪問時表示:「我覺得去效野公園拍外景無問題,如果可以同森林巴山做真人騷就更爽。」性女果然不同凡響,但此舉嚇得形象顧問山吹老師冷汗直流;老師最後爭取成功與女孩們「跳出天神村」去拍外景,她驕傲的說道:「天神村人應該有國際視野,呵呵呵!」

老師的說話打動了千平博士的心,他最新的發明「PopSquare 快閃零售車」就是抱著這個願景,由天神村出發,目標發展成為全球最佳的新產品體驗平台。博士向大家展示首部快閃零售車並介紹說:「這是利用O2O人工智能,重新定義零售模式的產品體驗平台。我們的使命是幫助設計師和品牌在世界不同地區同時設置和運行快閃商店,通過大數據和系統分析而開發更多市場機會。」

喜歡繪畫和創作的小寶寶大表歡迎,他開心的說道:「這個方案更快速、直接、理想地讓我的新設計接觸不同市場。」小寶寶指快閃商店比無人商店更勝一籌,可讓創新產品愛好者直接向設計師取貨,而貨品保證百分百正品,價錢也更加實惠。

快閃零售車的出現,讓營商的村民不需離鄉別井,也能開拓包括宇宙大國的龐大市場;小寶寶設計的服裝及飾物,在世界各地快閃展出時獲得極佳的評價,小雲穿戴上後參加今屆天神村選美比賽,順利以大熱姿態勝出,可喜可賀,稍後將代表天神村到世界各地宣揚愛與和平。

作者簡介:鄒健宏 Kenneth Chau ,亞洲創新科技的領航員,首位華人於日本研發立體轉印科技,曾發明無數創新產品,包括全球首部iPhone Karaoke,兼任多個媒體的專欄作家。個人專頁:鄒健宏 Kenneth Chau

#專欄屬於作者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這篇文章 【名家專欄】【Kenneth Chau】天神村科技故事:《快閃零售車》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