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ClimbStation – 可以周圍爬

數碼產品
climbstation 這個可以調較角度,移動,令你可以周圍爬,很有趣。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