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微軟推出 Windows 8 版必應翻譯應用,支持文本轉語音功能等

科技

windows_8_translate_funtion

今天,微軟宣布推出 Windows 8 版必應翻譯應用,它目前已支持超過 40 種語言,同時還涵蓋同類應用幾乎所有的特性,包括文本翻譯、攝像頭取詞、文本轉語音和離線翻譯等功能。

另外,這款應用現已在 Windows Store 上架,可點擊這裡進行下載。

轉載文章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