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Android 9.0 代號可能為 Pie 餡餅!將進一步完善 Project Treble 解決版本碎片化問題!

商業

跟據以往的慣例,Google 通常會在每年 5 月分舉行開發者大會,並且在 Google I/O 之中推出 Android 新的預覽版本。近日有消息指 Google 將會在 Google I/O 2018 中發佈 Android 9.0,而且代號可能是 Pie 餡餅。

其實早在 Android 5.0 的時間已經傳聞過會叫為 Key Lime Pie,不過結果殺出 Kitkat。數數英文字母,在 Oreo 之後,相信 P 繼續採用甜品名字的話,叫做 Pie 也十分不錯,而且與數學圓周率的 Pi 同音,有循環不斷的意思。

另外,消息指 Google 將會在 Android 9.0 Pie 中進一步解決 Android 版本碎片化問題,優化 Project Treble 吸引廠商採用。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