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PABLO AIR成韓國首家實現遠程無人機遞送的公司

商業

韓國首爾2019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PABLO AIR於2019年11月2日成功完成了從濟州島西歸浦港口到Wudo島天津港口的遠程無人機遞送,開啟了無人機快遞服務的時代。

PABLO AIR成功完成從濟州島西歸浦港口到Wudo島天津港口的遠程無人機遞送
PABLO AIR成功完成從濟州島西歸浦港口到Wudo島天津港口的遠程無人機遞送

無人機被視為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標誌之一。在美國、中國、歐洲和全球其它地方,在商業領域引入無人機從而在商業市場獲得競爭優勢的競爭變得愈發激烈。過去,低成本的小型無人機主要用於獲取圖像和視頻;但現在高成本的中型無人機正在執行各種任務,包括農業、監視、測量和配送。展望未來,隨著大型無人機的出現和無人駕駛飛機作為個人交通工具的商業應用,預計無人機將在交通運輸中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PABLO AIR是一家位於韓國的無人機軟件與硬件開發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18年8月8日,雖然成立才一年多,卻是第一家成功進行遠程無人機遞送的韓國公司。無人機是PABLO AIR服務的關鍵組成部分,該公司專注於開發集群飛行平台和解決方案。在無人機服務的基礎上,PABLO AIR正將業務擴展到娛樂和教育等更多領域。在無人機性能表演秀方面,該公司有能力與世界一流的公司一較高下。憑借集群飛行技術,該公司實現了韓國規模最大的無人機表演秀。

PABLO AIR創下韓國最新無人機遞送紀錄

在2019年11月2日進行的遠程無人機遞送演示中,PABLO AIR創造了韓國無人機遞送時間最長、距離最長的紀錄,無人機飛行了57.514公里,耗時1小時56分鐘。

PABLO AIR開發的無人機物流解決方案使無人機遞送成為可能。

  • 混合動力無人機可以安全飛行超過57公里。
  • LTE-Sat異構通信系統支持與地球上任何地方的無人機通信。
  • 利用地面控制系統,一個人就能控制集群無人機。
  • 移動應用程序允許客戶實時跟蹤和監控遞送過程。

PABLO AIR無人機遞送演示的視頻,請訪問網站(www.pabloair.com)或YouTube(PABLO AIR頻道)

集群飛行技術的無限可能性

3月7日,在2019年Drone Regulatory Sandbox Fair上,PABLO AIR是第一家成功完成無人機表演秀的韓國公司,憑借集群飛行技術,利用100架無人機完成了表演。此外,PABLO AIR開發的集群無人機操作軟件將很快投入商用。

PABLO AIR表示,該公司將利用其獨創的集群飛行技術,開發無人機解決方案,從而用於多個領域,以便成為全球無人機市場的領導者。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20/2677517-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