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李家超感謝中央政府任命

商業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日主持召開國務院第七次全體會議,決定任命李家超為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

 

李家超發表聲明,感謝中央政府任命他為第六任行政長官,他深感榮幸,亦知責任重大。他會忠誠地、堅毅地肩負使命。

 

他說,他將不負中央政府和香港市民所託,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按照《基本法》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

 

他又說,會克盡己任,迎難而上,致力為民解困,團結社會,同建充滿活力、希望、發展機遇和關愛共融的香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