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Adobe Premiere Rush 推出新圖形、音訊瀏覽器以及大量素材

商業

 Adobe (Nasdaq: ADBE) Premiere Rush 近日為用戶帶來全新的圖形、音訊瀏覽體驗,以及數百種免版稅的配樂、音效、循環音樂特效、轉場、動畫標題等,為創作者提升影片製作水平提供豐富資源。

Premiere Rush 的資料庫擁有數百種頂尖的全新資產,推出全新的圖形和音訊瀏覽器以後,用戶搜尋音訊、轉場圖形及動畫標題將比以往更輕鬆方便,並擁有更多時間創作完美的風格效果、音效和動感氛圍。

更多內置、免費的音訊素材

Premiere Rush 同時宣布與免費音效軟件 Splice 攜手合作,Splice 將為 Premiere Rush 的用戶提供數百種免費的音訊素材,包含配樂、音效和循環音樂特效。不論是用電子音樂開場,或想用古典音樂來展現柔和的氛圍,Premiere Rush 都能提供適合的配樂。此外還有大量音效,例如鈴聲、大自然的聲音、車聲、笑聲、哭聲等循環音樂特效等。用戶無需離開應用程式,即可獲得所需的音訊檔案。

轉場效果、平移和縮放功能以及自動重構圖功能

為了讓用戶更自由地創作,Premiere Rush 全面提升影音內容,推出三種新轉場方式:推移 (Push)、滑動 (Slide) 和劃接 (Wipe),用戶可選擇在螢幕頂端、底部、左側或右側套用轉場效果。

圖二:Premiere Rush 推出三種新轉場方式:推移 (Push)、滑動 (Slide) 和劃接 (Wipe)。

此外,Premiere Rush 現於所有平台均提供平移和縮放功能,以及自動重構圖功能。用戶可在短片使用平移和縮放功能,在靜態照片使用自動放大或縮小影像功能添加動態效果,從而順暢地組合照片和影片,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動設置動畫的位置和縮放比例。

自動重構圖功能運用了 Adobe Sensei 人工智能技術來辨識影格中的興趣點 (Point of Interest),並在不同的畫面比例切換時重構短片。一旦確定了影格中的興趣點,就會在重構的影片中持續追蹤,以保留畫面的重點部份。用戶無需一一手動調整短片,只要選擇需要輸出的畫面比例,自動重構圖功能將會套用至所有短片。若想進一步管理影片自動重構圖的方式,可在「動態追蹤」面板 (Motion Tracking Panel) 中調整追蹤設定並自訂畫面的構圖。

最後,Premiere Rush 將為用戶提供更多動畫標題,讓他們的作品脫穎而出,吸引更多目光。稍後時間更將加入數十種新標題及轉場效果,包括 Glitch 閃爍故障效果。

定價及面市

所有訂購 Creative Cloud 的會員現可下載 Creative Cloud 桌面電腦版的更新。Adobe 流動應用程式亦可於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這篇文章 Adobe Premiere Rush 推出新圖形、音訊瀏覽器以及大量素材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