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SO/ Hotels & Resorts推出全新SO/健康體驗

商業

巴黎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雅高集團(Accor)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SO/ Hotels & Resorts宣佈為愛冒險、追求時尚的客人以及熱衷社交的人士特別打造了一項充滿活力的全新健康計劃。該品牌下的每間酒店都是前衛新潮的傑作,對奢華有著最獨到的理解和詮釋。全新SO/健康體驗現已在SO/維也納酒店(SO/ Vienna)推出。這家酒店是SO/ Hotels & Resorts旗下最前衛時尚的酒店之一,因此該品牌決定在將這一新計劃的概念向全球大範圍推廣之前,先在這裡展開試點工作。

雅高集團全球健康計劃總監Aldina Duarte Ramos表示:「全新推出的SO/健康體驗旨在為我們生活節奏快、又喜歡表現出自己態度的高端客戶帶來營養和健康方面的支持。我們會用有趣且極富創意的方式,讓他們的身心『一鍵重啟』,恢復活力,繼續追求一切都能完美平衡的生活方式。從營養配方到特別打造的服務設施,SO/健康概念的各個方面都經過創新設計,足以彰顯SO/品牌的獨特個性,滿足客人的需求。在這裡,您將享受到有趣、時尚、平衡和物超所值的完美體驗。」

SO/ SPA水療中心的獨家合作夥伴之一便是/skin regimen/。這款頂尖護膚品牌以「在快節奏的生活中鎖住青春」為宣傳口號,非常適合旅行者、都市人,以及生活節奏快、對皮膚造成負擔的群體。「現代植物化學」™配方可減少毒素、污染和不良生活方式導致皮膚老化帶來的影響,使肌膚更加健康、光彩照人,且效果持久。

每家SO/酒店還將根據目的地的特點和酒店在當地所宣傳的理念,來提供獨具特色的實驗性水療服務。入住SO/維也納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到令人陶醉的護理,特定的按摩手法與奧地利紫水晶的功效相結合,讓身心完全放鬆,重新感受到內心的平衡與力量。

SO/健康體驗的另一個關鍵要素是「淨化與放縱」(Cleanse & Crave)的概念。「淨化與放縱」講求的是在健康和恣意享受之間做到完美平衡。例如,您在做水療前會喝點有助排毒的果汁,之後再來點清新的莫吉托雞尾酒。早餐時,您可以選擇養生的燕麥無麩質煎餅,或帶給人無限滿足感的奶油酪乳煎餅。在酣暢淋漓的運動之後來一顆青蘋果還是青蘋果軟糖?在SO/酒店,您將體驗到什麼是一切都做到完美平衡。

SO/維也納酒店總經理Peter Katusak-Huzsvar說:「無論您來到酒店的哪個區域,都可以享受『淨化與放縱』的體驗。健康與享樂,自律與自我關愛,營養與味蕾的放縱,哪一樣都不能少。我們知道,人都是有兩面性的,客人在生活中也需要新的嘗試,SO/維也納酒店的SO/健康計劃瞭解您的所需所想,讓您達到完美平衡,趕走無聊。」

SO/維也納酒店的菜單也從您的健康角度考慮,用有趣且極富創意的方式進行了精心設計。想一想「美味即享」是什麼感覺?無論是在Das Loft餐廳享用早餐,還是在客房內用餐,您會發現,酒店為您準備的餐點讓您忍不住去社交網站上分享。在頂尖餐飲團隊的精心打造下,這些食物讓您想要「全心全意好好吃飯」(Bowls for the Soul),既美味又營養,即便是素食也清香可口。在酒店的其他地方,您還能品嘗到用有益健康、但又能滿足您味蕾需求的當季食材烹飪出的美食。

一個完整的SO/健康計劃當然少不了有創意、令人熱血沸騰的健身活動。比如說電音瑜伽(Deep Beats Yoga),這是一種打破傳統、採用立體聲音效的瑜伽體驗。將動作如行雲流水般的流瑜伽(vinyasa)和力量性的流瑜伽,與通過藍牙耳機播放的更有活力的音樂巧妙地結合在一起。

酒店大堂也是不容錯過的。進入大堂後,您將看到全新SO/健康計劃的另一大特色水療服務:The Glow Bar煥活吧。這項水療服務採用了類似於快閃店的概念,客人進入一個閃閃發光的立方體隔間,便能獲得便捷的水療、按摩和美容護理。從唇部護理到修眉,您可以享受15分鐘的護理,或者選擇購買45分鐘的服務,讓您從頭到腳都光彩照人。

此外,SO/「身體一鍵重啟」夜床服務將為您忙碌的一天畫上完美句號。套房服務同樣融入了「淨化與放縱」這一理念,為您準備了/skin regimen/護膚品,讓您的皮膚在夜間獲得滋養,用最完美的狀態迎接第二天的早晨。酒店的夜床服務還能讓您快速進入深度睡眠,做一個甜美的夢,養足活力。

SO/豪華品牌管理副總裁Joao Rocco評論說:「SO/酒店處處充滿活力,來過一次,您一定不會後悔。我們相信,全新SO/健康計劃將為這個快速發展的全球品牌下的每家酒店注入更強大的活力,進一步彰顯酒店獨一無二的風格和貼心周到的一流服務。」

SO/簡介

SO/ Hotels & Resorts是一個充滿活力、在設計上極富表現力,並充分融入當地特色的品牌,即使是最愛冒險的旅行家也會對此著迷,獲得無限樂趣。SO/品牌在全球酒店業不斷推陳出新,用新奇有趣的方式來詮釋奢華的概念,例如前衛的設計、對時尚的追求、時髦的音樂、「Just Say SO」大膽而時尚的服務,以及活力奔騰的目的地酒吧和各種活動。SO/品牌最初是作為索菲特(Sofitel)旗下的一個高端品牌來創建的,現已登陸柏林、毛里求斯、曼谷、聖彼德堡和新加坡等各大社交活躍的市場。SO/酒店是值得一去的豪華酒店,它以時尚有趣的社交體驗吸引著各國賓客,處處散發出當地奔放的活力。SO/ Hotels & Resorts隸屬于雅高集團。雅高集團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世界領先的酒店集團,通過位於全球110個國家的4,900家酒店和住宅,為客戶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

group.accor.com

傳媒聯繫人:雅高集團品牌傳訊部的Mike Taylor,電郵:[email protected];Patricia Courtney,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