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社交距離措施收緊 疫苗通明實施

商業

政府宣布,為應對本港非常嚴峻的新冠疫情,社交距離措施明日起進一步收緊,並實施「疫苗通行證」。

 

在「疫苗通」安排下,進入或身處食肆、商場、街市、超級市場等處所者,須已接種最少一劑新冠疫苗。

 

餐飲處所每枱人數上限會收緊至兩人,晚上6時至翌日早上4時59分禁止堂食的規定維持不變。表列處所須繼續關閉。

 

此外,明日起,任何人在任何公眾地方包括郊野公園,不論是否進行體能活動,均須佩戴口罩;在公共交通工具和港鐵已付車費區域也不准脫下口罩飲食。

 

其他現行措施,如限制公眾地方群組聚集人數上限為兩人、禁止兩戶以上的人士在私人地方聚集、停止所有大型活動等,均繼續實施。

 

政府補充,準備將有關措施維持至4月20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