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Sony 確認在 2 月 27 日舉行 MWC 2017 發佈會

商業

2 月底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7 就會在巴塞羅那舉行,Sony 在一月份的 CES 2017 中沒有發佈新手機,故此外界均相信 Sony 會在 MWC 2017 中發佈新機。今天,Sony 正式確認在 2 月 27 日舉行 MWC 2017 發佈會。

據悉,Sony 將會在 MWC 2017 發佈會中公佈一系列的中階手機,至於旗艦機目前仍未有消息。另外,Sony 也將會在官方網站中直播 MWC 2017 發佈會。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Sony 確認在 2 月 27 日舉行 MWC 2017 發佈會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sony-mwc-2017-press-conference-date-confirm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